江苏先导干燥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!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新闻 > 离心喷雾干燥的特点
离心喷雾干燥的特点
来源:江苏先导   时间:2021.03.12   点击次数:

离心喷雾干燥机不仅具有更快的干燥速度,而且在干燥效果和质量上也能圆点。该装置保了良好的均匀性、液体性和溶解性,使产品干燥后可实现高纯度。整个干燥过程简单,操作和控制方便。通常,如果材料的水分含量在40-60%范围内,那么此时,使用离心喷雾干燥机可以一次干燥到粉末产品,干燥后不需要粉碎和筛选,可以直接进入下一个工艺,可以据说可以简化整个生产工艺,并能保高纯度。


离心喷雾干燥
总之,离心喷雾干燥机的性能值得肯定,在实际应用中,我们还可以在许多不同的工作中产生理想的干燥效果。因此,可以说离心喷雾干燥机是具有好的干燥能力的单位。离心喷雾干燥机技术潜力大,远不止脱水。因为它能够生产具有先进性能的粉末,因此越来越多地用于食品和饮料行业。提高的溶解度、更好的液体和无尘粉末是一些好处,可以从中得到。
离心喷雾干燥机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工业方法,用于从液体原料、糊状物或固体(如粉末)生产粉末,以满足颗粒形状和尺寸、残留水分、体积密度和功能方面的确切要求曲面属性。离心喷雾干燥机涉及颗粒形成和干燥,因此技术和控制的灵活性有助于对粉末特性进行具体的定义。
离心喷雾干燥机是一种可用于生产具有好的性能的粉末的技术。这使得它成为生产各种食品和饮料产品(如速溶产品)的一项有吸引力的技术,其中粉末特性(如良好的流动性、扩散和外观)是关键参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