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先导干燥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!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 > 热烈欢迎区政府领导来我司参观考察并指导工作
热烈欢迎区政府领导来我司参观考察并指导工作
来源:江苏先导干燥   时间:2021.08.25   点击次数:

 2021年8月24日上午,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委副书记、区长张凯奇,在天宁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杨琪、天宁区郑陆镇党委书记李汉田等领导的陪同下,莅临江苏先导干燥有限公司参观考察。先导公司董事长蒋中昕、总经理王凯给予了热情的接待。各位领导深入办公区域、生产车间、新能源生产车间以及多功能实验室检查各项工作,详细查看了解我司人员管理、安全生产、设备质量、产品生产工艺流程等情况。

   张区长首先参观了先导公司的制造车间,对公司设备使用领域、主要应用行业做了解,并仔细参观了一线生产环境以及产品生产工艺。领导们对先导公司的设备领先性、车间管理的规范给予了较高的评价。

   

  

   

在座谈会上,公司董事长蒋中昕介绍了先导的发展历程、上半年销售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发展规划,并详细汇报了先导干燥设备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在绿色食品、中西制药、生物化工、新能源、先进材料、冶金、饲料等领域的广泛运用,产品质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。先导服务团队在全国各地的用户现场也如火如荼地生产着。今年上半年在新能源行业我司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,公司各部门更是开足马力抓生产,铆足干劲赶进度,奋力冲刺今年销售产值翻番的目标。在谈到“先导”未来发展的方向与规划时,蒋总表示,必须坚定自主创新之路、加大科研投入、不断优化改进生产工艺、拓展产品应用领域。

   张凯奇区长对先导公司的经营理念、科研水平及未来规划给予了高度的评价,尤其感受到先导强大的科研能力、制造能力,对先导在喷雾干燥领域与德国GEA、日本OHKAWARA等国际知名企业同台竞争的实力表示赞赏。希望政府各级密切配合、全力帮助解决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,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;希望先导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,抓住历史机遇迎难而上,提升企业综合实力,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国家干燥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。

   在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,先导干燥将继续秉承“专业进取、尊爱志诚、锲而不舍”的企业理念,加快建立自主创新成果,突破核心科研技术,不断完善体制机制,进一步提升公司行业地位,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