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先导干燥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!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新闻 > 乳制品喷雾干燥注意事项
乳制品喷雾干燥注意事项
来源:江苏先导   时间:2021.01.22   点击次数:

在干燥乳制品时,热空气(根据产品的不同,温度在160° – 205°之间)连同浓缩产品被泵入干燥室。

经干燥的产品进入干燥室下的一个“流体”浴槽,在那里被不断地摇动。 空气也从干燥室下部向上吹起,对粉末进行冷却,并使其保持运动。 干燥完成后,粉末结块被排出系统,并可进行输送。

结合最新的技术,利乐用于乳制品的喷雾干燥塔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。 例如,喷雾干燥塔有摄像头监控系统,可以连续地检查喷嘴的工作情况,并可防止产品堆积在一起。
喷雾干燥
当实施喷雾干燥时,喷嘴越细越好(在一定程度上),因为您的喷雾越多,您可干燥的面积就越大。 成功的其他关键原因包括选择正确的干燥塔尺寸,产品中恰当的粉末结块程度,以及如何避免干燥塔内部挂壁/结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