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先导干燥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!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新闻 > 水解胶原蛋白喷雾干燥解决方案
水解胶原蛋白喷雾干燥解决方案
来源:江苏先导干燥   时间:2021.04.20   点击次数:


对于水解胶原蛋白来说,喷雾干燥是一个必要性问题。从北海鳕鱼皮中提取水解鱼蛋白,该鱼皮原本是废弃物,一直以来都运送到瑞典进行干燥,生产客户所需的优质粉末。该公司希望将这一流程引入公司内部,从而降低运输成本、减少运营对环境的影响并帮助提高效率。

水解胶原蛋白喷雾干燥

胶原蛋白肽是在生产工艺中生产的一种水解形式胶原蛋白,能够以粉末形式混合到果汁或功能饮料中、用作营养棒和零食的原料,以及用作片剂剂型或胶囊剂型的食品补充剂。胶原蛋白肽是一种特殊的天然胶原蛋白,提取自挪威北部海域捕捞的野生鳕鱼新鲜鱼皮。厂商将这些原本废弃的产品转化为高价值的原料。
提取水解胶原蛋白所需的酶促过程在喷雾干燥工厂进行但是,使用喷雾干燥器来将液体进料转换为保存、易于运输和销售的粉末的是瑞典的一家委托生产商。这要求在温度受控的条件下将每批进料运输超过1000公里进行加工。建造自己的干燥设施,用于简化流程、提高效率和可持续发展以及降低运输成本。

先导喷雾干燥在服务团队的支持下,先前已经安装了中试规模的干燥器。同客户之间的秉承合作精神,共同努力,建立一个切实可行的永久性解决方案,该解决方案符合目标并适合已经进行的水解流程。